不器

不会吹口哨 wink 和骑自行车
我的一个道姑朋友(Cover Lon) - 苑笙

无论多小心保存的回忆
都会不小心剥落掉一些 被时间意外夺走一些 自然遗忘一些 痛苦割舍掉一些
当你想要取出来看看
唯一能做的事情是发呆

学会了泡茶
学会了涂口红
学会了坐公交车
学会真正直接不加修饰地坦诚自己的冷漠
表达赤裸的残忍

没有为什么
只是厌倦了作为小心思量却不被理解的人

我的耐心已经珍惜到懒得听事后道歉了

坚定的 毫不犹豫的 不做他想的 绝不变更的 选择
是我唯一渴望的
是我唯一给你的

总在别人对我形成印象之后打破再打破再打破
老子最酷

困了 不写了
想吃不二心和老鼠记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