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

不会吹口哨 wink 和骑自行车
黑色毛衣 - 周杰伦

很喜欢这首歌
第一次听是管弦乐队新来了首席小提琴
我们两个坐在雨中的大巴车上
她给我唱了这首歌

她长得有点像周笔畅
声音也像
可她叫什么呢
我记不得了
初中的学姐

那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体会周杰伦
从别人的声音里

今天又是一场冷雨

最近很累很忙很烦很头痛
总是睡得不够

你翘着脚

左眼一直跳
一直很倒霉

浑身都好痛

麝香

聪明

很期待黑色尊爵的味道

我不想搬家了
我只想一个人

这只是秋天
还没到寒冬
让我们拭目以待。

楼下请用整齐的队形传递我们的爱
这一句是自动联想

厉害了

我早已经待在谷底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