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

不会吹口哨 wink 和骑自行车

莫名可爱

A Little Salvation:

(小科普:三藩市的Folsom Street Fair是全世界最大的皮革文化/BDSM文化街展,每年九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在美国三藩市的Folsom区举办。错过了好几年后今年我终于去了:))

去了folsom street fair之后 反而觉得那些重口小黄文都是骗人的。

fair上面有一个exhibitionist被戴了眼罩入了马*管绑在街灯柱子上,当时路过看到他的时候,他满身大汉(literally)。围观了一会儿,来一批去一批,拍照的人为多,有一段时间没人上去碰他。后来我忍不住上去胸)几下,然而并没有那种让人兴奋的感觉Orz突然看破红尘Orz

还有很多各种sm play,应有尽有,不过反而觉得最戳的是一对女Dom男Sub(如图),两人颜值身材都挺好,女dom穿着普通的黑裙子,男sub除了皮革头套和**环什么都没穿,女dom手里牵着条拴着**环的绳。她一直在对男sub轻声说些什么,然后男sub一直低眉顺目地听着,还特别害羞,拍照的时候想躲到dom身后,却被拎着绳子扯到前面来了wwww哇看他俩互动简直是relation goal

评论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