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器

不会吹口哨 wink 和骑自行车
Gucci&乌鲁木齐 - HAS/AThree-Arslan/SAM努尔夏提/Red Monkey

I Luv u but that hurts a lot.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让我需要抿住嘴不去斥责的事情

我不做自己很久了
我在别人面前不做自己很久了
我有时候在想这是不是在装呢?

最近的不耐烦是不是装不下去了呢?

也许吧。

我真的顶顶讨厌有人说什么我以前也这样也那样也怎么怎么你怎么怎么就好了
知道滚字怎么写吗
道理需要你来讲吗
在我没有向你寻求共情的时候你的“也”字是在侮辱我你晓得伐?

好了 讲到这我也明白了
我确实讨厌你。
所以我故事只说韵脚,回忆只放偏光。
我永远没办法忍受洋洋得意的愚蠢。

比如接不住我半句浅梗话。



感冒了。
鼻血蠢蠢欲动却不肯出席
最近没有什么很妙的事
让人浮躁

熊猫皮草

有点想不周,啊。火车头。

评论